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新乡市盛景研学旅行安全教育体验基地挂牌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中小学生深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在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经过县(市)、区教育局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程序,新乡市盛景研学旅行安全教育体验基地等2个单位被确定为新乡市第三批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据悉,新乡市盛景研学旅行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坐落在新乡市博

浪沙省级森林公园内,是一所综合性研学教育基地,占地600余亩,自然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基地开发设置五大板块课程:安全应急体验课程、国防素质教育课程、“一带一路”时政课程、拓展训练团建课程、农耕体验自然科学课程,让每个孩子有更多机会在寓教于乐的体验和实践过程中,增长知识、提高综合能力,是研究学习和旅行实践相结合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的首选基地。

(王宣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