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消贷易”让您梦想成真


Myhoneymoon

对于迈入婚姻殿堂的女人来说,都渴望拥有一次幸福难忘的蜜月之旅,开启崭新生活之门。但买房、买车以及庞大的婚礼支出却让不少新人面临蜜月旅行支出的尴尬。一边是囊中羞涩的尴尬现实,一边是充满浓情蜜意的浪漫诱惑,怎么办才好?

在与男友长达7年的“马拉松”爱情之后,小M终于在春节与男友修成正果,一想到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还有对自己呵护备至的老公,小M忍不住扬起了嘴角。那幸福的弧度把身边的同事都感染了。

憧憬:尼泊尔honeymoon

“准备去哪里蜜月啊,新娘子?”

同事乐乐好奇地问道。“额……”忽然,小M上扬的嘴角渐渐滑落。博卡拉雪山伫立的尼泊尔,一直是她魂牵梦绕的圣地。那个国土面积不足15万平方公里的国度,有着加德满都历史的古老,巴德岗木雕的精致,更有着佛诞之地的庄重。“我想在这‘纯净的天堂’和老公彼此许下相守的承诺。”小M心里回答着。

“还没,还没想好。”小M为自己的“谎言”歉意地看着乐乐。

由于处女座的性格作祟,凡事力求完美,加上赶上旅游旺季,预算大幅上升。去年终于在父母的帮助下脱离了“房奴”的队伍,可多年的积蓄也化整为零。自从那时起,小M和老公就

一直过着“精打细算”的日子,希望能省出一个完美的honeymoon。梦想与现实总是存在距离,看着预算表的数字,两人默契得“不忍提起”。

绽放:“消贷易”Haveagoodjourney

无意间,小M在平日办理理财的浦发银行网站上看到了一则产品信息:个人“消贷易”贷款。“8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家庭、事业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与60、70年代的人不同,他们懂得生活,更会享受生活。但是房贷、车贷也使他们越来越感到生活的压力与负担,因此理财是必修的一门课。浦发银行针对这一人群的需求特别设计推出‘消贷易’

贷款,最长10年还款期,最高100万元贷款额,审核流程简单,额度实时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小M眼前一亮。

猛一抬头,乐乐正在对面冲着小M笑。“新娘子,什么事儿让你如此兴奋?”“浦发银行‘消贷易’。”小M脱口而出。“彼此彼此。”原来,乐乐也是刚用“消贷易”贷款买了新车,按月还款比起一次性全额支付车款压力小了很多,“鸭梨山大”终于可以“瘦身”了。

迅速办理浦发银行“消贷易”,轻松满足蜜月旅行的愿望。“Haveagoodjourney。”在机场,小M依偎在老公怀里,心里的声音呼之欲出:“博卡拉,我们来啦。”

梦想“及时贷”,精彩不等待。

(浦发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