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
坚持合规管理确保资金安全


本报讯为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员工行为,加强内控制度执行力,有效防范案件风险,近日,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员工风险行为排查。

农发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建立员工行为风险排查的常态化机制,形成定期或不定期报告制度,将员工行为排查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中,重点抓好对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的人员日常管理和风险排查工作,对工作表现、社会活动、投资消费以及其他方面等内容进行深入风险排查,同时签订员

工异常行为自查表,确保排查工作不流于形式,对每位员工各方面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关注员工工作时间及8小时外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社会交往和生活情况,坚持“实事求是、全面覆盖、深挖细排、严格保密”原则,并将排查结果及时上报农发行新乡市分行。

此次活动为全面推进合规建设,夯实内控管理基础,保障支行业务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侯吉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