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了以“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一级支行管理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此次演讲比赛作为提升全分行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成立了以行长任组长、各位副行长任副组长、市分行各部室经理任成员的评审小组。选手们结合岗位实际,通过不同角度阐释

了对银行管理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良好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行长成灵伟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辉县市支行挂职副行长樊树兴等人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张利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