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报讯近一段时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作为紧迫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领着学”“灵活学”“做中学”上做文章,在全分行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率先垂范,领导干部“领着学”。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条例》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求党委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各党支部采取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对党员进行专题辅导等形式,对《条例》逐条逐段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注重实效,创新方式“灵活学”。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学习强国”APP和微信群及时推送《条例》原文、权威解读、学习问答相关内容等,搭建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交流平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计划、多角度地开展专题学习,讲解《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开展知识测试,使党员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融会贯通,强化落实“做中学”。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相结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对照《条例》要求,明任务、压担子、严督导,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党支部的鲜明导向,做到在“做中学”,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日常工作。

(赵毛倩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