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编印业务知识学习读本为监督执纪提供“宝典”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这本业务知识学习读本,紧扣主题、重点突出,集行为规范和业务知识为一体,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可以随时翻看查阅,是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监督执纪的‘宝典’!”长垣县蒲东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使用该读本时满意地表示。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长垣县纪委监委在广泛征求该县纪检监察组织及信访、案管、审理等各部室的基础上,精心编印了500余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读本》,以便纪检监察干部随时学、处处学。

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该读本以实用为原则,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规等当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掌握的政策、业务等相关知识进行摘录式总结,以条目形式列出,简洁明了,便于纪检监察干部有针对性、方向性地学习,是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学习的好帮手。同时,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对学习读本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倒逼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