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祁文华在全市“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5月14日,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持续鼓励、支持、引导各类企业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市领导祁文华、朱云卿出席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和市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文广旅游局等部门分别介绍了组织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副市长祁文华对“百企帮百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要总结经验成绩,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影响力,努力实现企业与帮扶对象的互利双赢和共同发展。要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搞好五个结合,注重方法创新,增强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做到真扶贫、真脱贫。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激励考核,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