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要求
抓好转型发展重点工作落实


本报讯(记者赵改荣)5月14日,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通报2018年我市卷烟市场建设和市场综合治理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窦杰出席会议。

窦杰充分肯定去年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今年发展形势。他指出,今年全市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巩固、增加、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紧盯省产烟主要指标,突出稳规模、提结构、育品牌,推动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不断向纵深发展、向高质量发展。

窦杰强调,要抓好转型发展重点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转型升级的目标和要求,积极做好对接协调,努力发挥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在健全机制、品牌培育、市场建设、综合治理等方面再下功夫。要认真落实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乘着高质量发展的东风,进一步聚焦目标、坚定信心,深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省产烟销售明星商户”,并向零售商户代表颁奖授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