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我市推进郑新产业协同发展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5月14日,我市推进郑新产业协同发展工作会召开。主要是对省市郑新融合工作精神再学习,各县(市)、区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祁文华指出,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的实施,加快了推进郑新融合发展的步伐。推进郑新融合要在产业协同方面实现率先突破,各县(市)、区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做好郑新产业协同发展工作,为我市在新一轮区域经济融合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祁文华强调,各县(市)、区要认真研究,分析自己的优势、劣势,找准突破口,着力发展重点项目,保证到年底有重点项目落地;要搞好与郑州的对接。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要借势、借力、借平台,吸引外来投资者;在郑新融合发展中,要积极培育新型产业链,积极主动融入到郑州主导产业的产业链中。对省政府确定大力发展的10大战略新型产业要高度关注;要把郑新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放到重要工作日程上来,建立机制,强化保障,制订目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