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中国电波科技城建设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副市长王占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调研中国电波科技城建设情况。

中国电波科枝城项目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与河南省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河南省(新乡)军民融合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一期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新址已建成运营,项目二期以新址向东、向北延伸扩展,正在积极推进之中。中国电波科技城以物联网产业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以电波传播、电波传感技术为支点,努力发展相关配套、升级产业,实现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现有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引进、培育、孵化一批电子信息、传感器、物联网相关产业的科研型、创新型企业,力争三年内建成为国家级产业园区。

在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研究室与装配车间,职伟、王占波一行详细了解高科技项目研发、生产与技术应用等情况,与该所负责同志围绕产业规划、项目推进、政策保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要求市科技局、牧野区等相关单位部门,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