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驻市教育局纪监察组召开全市检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会议


本报讯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市属学校书记和校长、局直属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长玉结合教育系统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李修国为与会人员上廉政党课,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强化政治责任,确保教育系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进我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李修国就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会人员现场撰写并提交了心得体会。      (陈长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