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红旗区渠东小学


本报讯近日,红旗区渠东小学迎来了“春雨行动”帮扶学校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小学的领导和老师。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两校领导就文明校园创建交流了看法。

清河集小学的老师参观了渠东小学的创客教室、心理辅导室、少先队队室等

多功能教室,翻看了渠东小学的文明校园档案,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询问。渠东小学校长丁瑜瑾和负责此项工作的主任杜谦谦逐一认真解答。

清河集小学的老师纷纷表示:他们要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扎实推进,同时,希望今后两校交流合作更加密切。

(马俊红)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