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本报讯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近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组织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3月7日,通过观看影片《雷锋》,大家都被雷锋同志这种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所吸引,并开展了雷锋故事分享会,通过雷锋的感人事迹,弘扬新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

3月8日中午,崇德书院小广场内举办了为原阳县老庄村宏伟小学捐书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将自己喜欢的书籍或与学习相关的纪念品交给工作人员。

3月10日,崇德书院的志愿者来到原阳县老庄村宏伟小学开展学雷锋爱心支教活动,给小学生讲解了雷锋的生平,并为他们诵读雷锋日记,与他们一起分享学习雷锋的感悟,传播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活动开展,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3月11日,在崇德书院小广场内举办了“‘影’在三月,‘漫’由心生”活动。展出的照片、微视频画面温馨,内容充满正能量,附带的文字所表达出的故事更是温暖人心,激发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热情。

崇德书院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了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了雷锋精神的意义。

(李雅琳赵超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