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新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本报讯近日,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图)。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办主任欧阳豫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广瑞、院长杨青山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座谈会由杨士斌主持。

尚宝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表明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学校从校党委层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学校党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积极落实。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努力向“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目标迈进。

(沈田青/文高峥/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