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旅游质量投诉,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让市民和旅游者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

民俗文化丰富多彩。春节期间,全市各景区积极挖掘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民俗文化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丰盛的民俗文化大餐。新乡南太行景区开展了“过年不打烊、郭亮过大年”主题活动。京华园第四届花灯艺术节如约而至。轿顶山景区“太行山

下、中原雪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游客的青睐。比干庙景区在春节期间大打文化民俗旅游牌。天界山、九莲山、白云寺和同盟山等景区积极挖掘自身特色民俗文化,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祈福迎新活动。

市场监管严格规范。为切实打造平安吉祥的春节假期,我市全力抓好文化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为做好假日期间文化旅游组织协调工作,市、县两级文化旅游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节日期间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纠纷和求助。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