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书香浓浓过新年


本报讯(记者翟京元文/图)春节期间,到平原博物院、市图书馆、新华书店等场所,畅享文化大餐,好好给自己充电,成为很多市民的选择。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平原博物院正月初三开馆,市图书馆正月初二开馆,新华书店一直照常营业。

作为新乡的地标性建筑,集合牧野文化的重要场所,平原博物院春节期间同样迎来不少“粉丝”。据介绍,自初三开馆以来,总客流量近8000人次。

自开馆以来,市图书馆的报刊阅览室和少儿借阅室,每天都是座无虚席(如图)。市图书馆副馆长周园介绍,为了扩大惠及范围,结合互联网传播优势,市图书馆除了接纳市民现场阅读,还开通了线上阅读活动,每天惠及读者4000余人,通过纵向比较,爱读书的市民越来越多,阅读的氛围一年比一年浓厚。

在新华书店,不少市民或带上孩子,或约上好友,徜徉在书海中,沉浸在书香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