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全市交警
在岗护平安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今年春节假期,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我市全体交警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城市街头和周边主要道路上。

据了解,自2月4日(除夕)起,我市交警全员上岗,全力投入节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保安全、保畅通“作为春运交通安保的重中之重来抓,全面强化城市重点路段和繁华区域交通管控,根据市区道路实际情况,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并加强路面巡逻频次,有效防止长时间堵塞现象的发生;加大对酒后驾驶等节日期间高发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及时排查交通安全隐患。

公安交警部门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和公路经营管理单位、清障施救单位,补足了应急物资装备,并将救援车辆和应急装备投放到桥梁、隧道、互通立交等重点路段,以备使用。同时,根据道路通行条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主干公路通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