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卫辉市委党校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本报讯 近日,卫辉市委党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本着依法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发动全体教职工参加“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

为推动此次公益捐款活动有序开展,市委党校迅速行动,召开专题动员会,就线上捐赠的操作流程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详细讲解,现场解答疑问。同时,张贴“99公益日”宣传海报和倡议书,营造“凝聚爱心、助力公益”的良好氛围。从9月4日开始,全体教职工踊跃捐款,并通过邀请亲朋好友助力、转发宣传,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活动。

长期以来,卫辉市委党校始终坚持履职尽责和社会责任并重的原则,鼓励教职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彰显党校人的责任担当。通过“99公益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王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