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专项审计进点视频会议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苏洪峰)9月1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审计进点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代表我市在会议上发言。会后,我市召开后续会议,孙栋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孙栋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专项审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对各级各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的重要安排,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解、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工作配合要到位。对于审计组要求提供的资料,第一时间做到完整、真实、全面提供,对审计组的工作询问,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作出情况说明。同时,要认真细致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服务保障等工作。问题整改要到位。对于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第一时间制订整改方案,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限时整改。成果运用要到位。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建章立制,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以审促改、以审促干、以审促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