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全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改荣)为加快推进我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确保按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新乡粮食集团组建任务,9月19日,我市召开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武胜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新乡粮食集团组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组建新乡粮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密切合作,合力推动粮食企业改革。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当前国企改革的形势和机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的改革发展战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我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重组的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严格程序,注重效果,提高粮食企业改革质量。在保证完成改革任务的前提下,对重组整合的每一个程序,都要依法依规,规范操作,不漏问题。要科学统筹,讲究方法,确保改革又快又稳。在改革推进过程中,既要做好宣传工作,又要处理好企业整合的互融互通,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确保改革大局不受影响,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以及粮食行业的干部职工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