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文化街街道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本报讯 近日,红旗区文化街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通过听取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奖章、表彰先进、举行集体生日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

区委常委、文化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扬表示,一要解放思想,争做科学发展的引领者。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更新知识,提高素质,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成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心骨和排头兵。二要服务群众,争做和谐发展的推动者。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也在人民。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办事内容清楚,咨询服务周到,办事效率提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领导干部要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深入一线,分析研究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做好表率,争做服务基层的奉献者。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应有的精神追求。近年来,文化街街道涌现了一大批热忱服务、顾全大局、为民办事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正是这样一批不计个人得失、甘于奉献的基层领军人物,成为辖区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党员干部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学先进、强本领、转作风、优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