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洪门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本报讯 近日,洪门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春阳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郭焕召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了王芳等87名优秀共产党员、原敏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申店村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镇有关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全体党员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洪门镇党委书记张长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张长河以《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张长河指出,洪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遵守纪律,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遵规守纪;要心系群众,做到心中有民,亲民爱民、一心为民,以抓铁有痕、雷厉风行的作风,把全镇工作落实好、执行好、完成好,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开启新征程、履行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卫利萍 郭昕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