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牧野区检察院领导到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近日,牧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遂林来到分包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社区、金辰社区调研指导。

高遂林深入了解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社区、金辰社区的工作情况,摸清短板弱项和创建优势,理清创建工作思路,对社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与省、市、区级文明单位创建结合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和社会责任,始终保持文明单位的先进性。

二是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在建设和谐社区上下功夫,通过法治宣讲、以案释法等方式,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三是进一步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力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检察机关也将切实履行好“爱民承诺十件实事”,了解百姓所想所需,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儿上。

(张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