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牧野区法院举办法官荣誉退休仪式

本报讯 近日,牧野区法院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向退休员额法官任厚忠致以诚挚的敬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庆俊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耿德行及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立案庭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荣誉退休仪式上,张庆俊宣读了任厚忠同志的退休文件,耿德行向其颁发了退休证书,并代表院党组对任厚忠近30年来为法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任厚忠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严格遵守离任人员相关规定,坚守法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保持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随后,任厚忠表达了对院党组的感谢,畅谈了自己近30年的法院工作经历,表示在退休以后将不忘初心,时刻谨记法院人的身份,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与支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共事的岁月,话语中无不流露出依依不舍之情。

举办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既是牧野区法院党组对老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为法院事业的付出表示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厚爱干警、传承法院人精神火炬的务实之举。下一步,牧野区法院将建立健全干警荣退制度和新入职人员教育培训制度,切实体现对干警的关怀、关爱,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组织感、荣誉感、归属感,共同谱写法院发展新篇章。 (常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