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牧野区北干道街道纪工委
聚力护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 近日,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牧野区北干道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精准发力,全方位开展督查,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北干道街道纪工委将“严”字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并结合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通过明察暗访,定期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到岗、尽职尽责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把上级反映的各个点位存在的问题作为检查重点,明确整改期限,跟踪监督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辖区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停车秩序、垃圾分类问题采取随机抽查、现场督查措施,对于发现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效率。

下一步,北干道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紧盯整改实效,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北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