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红旗区西街街道综合施策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今年以来,红旗区西街街道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着眼巩固扩大作风纪律大整顿成果,综合施策,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联合辖区非公企业,利用党建联盟优势资源,搭建互联“交流圈”,方便商户传递信息,引导其成为营商环境建设的参与者和宣传员,寻求共建结合点。

加强监督检查。结合区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该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力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坚决杜绝“慵、懒、散”等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要求街道办事窗口、社区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变被动工作为主动服务,强化纪律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把街道和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形象的前沿阵地。

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内利用微信公众号、公示栏等进行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全办上下抓发展的浓厚氛围。

(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