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市检察院调研组到凤泉区检察院督导重点工作

本报讯 5月7日下午,受市检察院党组委托,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任常明一行到凤泉区检察院对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凤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连丽娟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重点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随后,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主要业务指标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优化措施分别进行了汇报,任常明一一进行了指导点评。任常明强调,64项业务指标是新时期检察工作的重要指引,一定要加强指标意识,及时更新检察理念,切实提高办案质效。

针对凤泉区检查院今后工作,任常明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努力把凤泉区检察院打造成政治强院。二要讲团结,将凤泉区检察院建成干事创业的坚强堡垒。三要讲担当,对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坚决落实,做到“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四要讲素质,努力将凤泉检察打造成一支铁军。五要讲奉献,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六要讲感情,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工作。

(凤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