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市委办公室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芳凯) 4月26日,市委办公室在行政办公楼一楼南大厅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以“防疫情、清垃圾、勤洗手、常消毒”为主要内容,向市委办公室干部职工及办公大楼来往人员宣传爱国卫生、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健康生活、节能减排等知识,倡导机关行政人员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今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市委办公室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每日推送“绿色健康小贴士”、开展集中宣传教育等形式,倡导大家科学防控,主动配合,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整治卫生,美化家园,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文明健康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为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