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魏建平调研新晋高速项目时强调
咬定目标 全力以赴
确保新晋高速年底前全线通车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文奇)4月7日,市长魏建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辉县市调研新晋高速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保明一同调研。

魏建平先后到新晋高速与菏宝高速互通式立交工程、韩口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并对工程进度和质量提出具体要求。魏建平强调,新晋高速北接山西、南连河南, 串联鹤辉高速、沿太行高速、菏宝高速、郑辉高速,是全省豫西北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乡西北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通道,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优势再造战略、推动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具有重要意义。要树牢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时刻把安全防范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施工过程中万无一失,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守牢安全底线;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切实关心关怀施工人员生产生活,加强劳动保障、备齐劳保用品、做好安全防护,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树牢精品意识,狠抓工程质量、优化施工方案,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和施工工艺要求,把控好各关键施工环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树牢红线意识,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全面做好工地防疫消杀,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树牢目标意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按照6月底前新晋高速黄水互通至新庄互通段贯通、10月底前建设任务大头落地、年底前全线通车的目标,周密制订施工计划,全面加强统筹调度,开足马力、争分夺秒,确保早日建成通车、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