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长垣支行正在筹建
宣传预热系列活动精彩“上架”

本报讯 为提升中信银行在长垣市的知名度,营造中信银行新乡分行长垣支行(以下简称长垣支行)(筹)的开业氛围,近段时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下简称新乡分行)开展了宣传预热系列活动。

长垣支行(筹)作为新乡分行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依托长垣市特殊的地域优势,必将成为新乡分行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为保障长垣支行(筹)业务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新乡分行对宣传预热活动进行周密计划。首先,通过广告宣传提升知名度。从去年11月开始,新乡分行已将长垣支行(筹)开业广告在高速公路长垣市出入站口、大型广场、高端社区等处的户外电子大屏进行了广告投放。其次,新乡分行零售条线全体员工组建宣传小组,由新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强带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轮班奔赴长垣市人流量较大的社区、大型连锁商超驻点宣传,现场发放宣传页,向商场商户及往来客户介绍中信银行的新客理财、幸福三公里、大额存单及私行产品,现场为有意向的客户办理开卡业务,实现客户深度挖潜。

截至目前,新乡分行已成功举办宣传活动12期,累计发放宣传页1.1万张、宣传手提袋5000个,宣传受众人数达1.5万人次,现场开立银行卡50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长垣支行(筹)的宣传预热系列活动扩大了中信银行在长垣当地的社会影响力,有效获取了潜在客户。下一步,新乡分行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集中营销活动,确保长垣支行(筹)业务高起点开局。 (毛文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