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宣讲



本报讯 (记者 李超)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袁正民,来到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袁正民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科学体系、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勉励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围绕高新区的中心工作,发挥高新区‘主战场’‘主引擎’‘主阵地’作用,全力做好‘三个一批’活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高新区商务局局长石应说。

宣讲报告结束后,袁正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聆听报告的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