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爱心企业家服务基地红色故事荟宣讲基地揭牌

本报讯 (记者 陈荣霞)12月17日,市红十字会爱心企业家服务基地“学党史、知党恩、聚红心、献爱心”红色故事荟宣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多名爱心企业家参加揭牌仪式。

红色故事荟宣讲基地主要是为我市爱心企业家开展公益讲座,邀请宣讲团队为爱心企业家宣讲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和先进优秀人物,从而培养企业家高尚的情操,拥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大爱情怀。通过讲座,让企业家明白自己的社会责任,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并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让世界充满爱。现场的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持之以恒献爱心,多参与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新乡长德商贸城总经理李万超表示,弘扬正能量、奉献爱心,是很多企业家的心愿。现在有了这样的公益平台,将会聚集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市红十字会和市工商联联合发起的“双百”救助计划中,让爱心温暖整个新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