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情暖老兵心


本报讯近日,原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延杰携同爱心企业河南省富景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伟鹏到该县齐街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该镇党委书记张传涛同徐延杰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起来到参战老兵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对他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带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对他们为祖国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如图)。

退伍老兵、退役军人家属及群众对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怀和帮助非常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和谐社会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杜锴裴艳梅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