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延津扶贫产品配送中心正式运营


本报讯1月21日,延津县扶贫产品配送中心正式运营,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按照延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安排,延津县融媒体中心承接了建设延津县扶贫产品配送中心的任务。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延津县融媒体中心致力于将延津县扶贫产品配送中心打造成一个集产品引进、整合、包装、宣传、推介、配送为一体的综合产销平台,配送中心将采取“线上+线下”“零售+团购”“展会+社群”的运营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扶贫产品产销对接的能力,拓宽销售渠道,完善扶贫产业链条。延津县扶贫产品配送中心的营运,打消了一些群众的农产品卖不出、卖不好的顾虑。

延津县扶贫产品配送中心的正式运营,擦亮了该县“小麦之乡”的招牌,实现了延津县农特产品的“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直通连接,使一大批特色农产品“C位出道”。

据悉,延津县扶贫产品配送中心已入驻20多家带贫企业、200多个扶贫产品,并与“扶贫832平台”进行对接,开设了832扶贫产品专柜,满足大家线下就可以购买到心仪扶贫产品的需求。

当天,绿色健康、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引得数家单位、企业现场签约。据统计,共有20多家企事业单位现场签约,现场订购扶贫产品70余万元。

(学玮平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