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教育部门提醒家长:
应增强校外培训消费维权意识


据新华社南京1月24日电(记者陈席元)寒假来临,校外培训进入高峰期。鉴于往年寒假后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倒闭、停业,学员课时无法完成,家长交费得不到妥善退还等问题,教育部门提醒,家长应增强消费维权意识,查看培训机构资质,签订正规合同,控制交费时长,并做好自身和孩子的卫生防护。

据了解,家长给孩子报班前,可登录监管平台查询机构是否具有办学资质,如果发现学科类培训机构存在“无证无照”等违规情况,应及时向教育部门反映查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问题应向市场监管部门或综合执法部门投诉举报。家长不要被所谓“实惠”迷惑,坚决不交3个月以上的费用,并主动要求将费用交到政府推出的资金监管平台上。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