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报讯1月19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如图)。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万钦说,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民族宗教工作处于全省第一方阵。

苏万钦要求,以“七个抓手”贯彻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切实抓好民族宗教领域的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抓好春节前的清真食品工作;切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好民族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     (民宗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