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新乡移动公司实施﹃亮星工程﹄


本报讯新乡移动公司结合企业发展的重点,实施“亮星工程”,把树立先进典型、强化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作为思想引领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层面、多角度、多领域挖掘先进典型,让各专业条线的员工学有标准、行有榜样。

新乡移动公司围绕“克难攻坚”,在大众市场、政企市场开展“龙虎榜”评选表彰;围绕“精、优”两个标准,每月组织开展一次评选,对一线员工在市场拓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表彰,评选出一大批业务精英;围绕“爱国、爱企、爱客户”,组织开展“每周一星”评选,通过挖掘各个专业条线“爱国、爱企、爱客户”的典型小事,充分发挥“小事件”的“大能量”。聚焦阶段性工作,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疫情期间大力挖掘典型的人和事,凝聚起共克时艰、打造一流的强大力量。去年高校迎新期间,开展“迎新一线英雄谱”评选,展现奋战在市场最前沿的楷模形象。在党建领域,一方面引导党员立足岗位讲奉献、做表率、树形象,通过承诺践诺、摘牌行动等,挖掘出一大批克难攻坚、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代表;另一方面,按照“出特色、树样板,创精品、塑品牌”的工作目标,开展“最佳党员指导员评选活动”“我的网格最光荣”“身边的网格人”“党建+业务”网格知识竞赛等活动,打造网格工程示范点。

“亮星工程”的实施,在新乡移动公司各个条线挖掘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基本上实现了每一个分公司、网格都有”亮星”先锋,达到了先进典型就在“家门口”的效果。       (安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