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9日 星期

疫情防控不
  春雨行动松懈“”再帮扶



本报讯近日,红旗区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在校党支部书记李永卫的带领下来到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小学,开展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春雨行动”帮扶活动。

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红旗区实验小学为清河集小学赠送了酒精、消毒液、喷雾器等防控物资,为帮扶学校提供物资支持。

李永卫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后学生上下学、上课、课间等不同时间段的防控措施,消毒液的科学配制及消毒操作流程等问题,和清河集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携手为孩子平安开学筑起坚实的防线。

本次“春雨行动”,带去了红旗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对学生们的温暖和关怀。随着学校“春雨行动”的深入开展,两校教师的心将会紧密相连,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携手前行。

(田思思)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