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9日 星期

市四中开展2020年班主任培训工作


本报讯近日,市四中召开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校长李剑鸣,副校长张旭辉出席会议(如图)。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最具智慧力班主任”赵方强老师作专题讲座。赵方强以“通”则“不痛”的中医药理来比喻家校沟通的关系,然后分别从家校沟通的现状与误区、作用与意义、原则与方法等角度阐述家校沟通的重要性。

市四中的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崔瑞娜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为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实践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张旭辉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和创新班级管理模式,从当班主任到当好班主任,从让当班主任到想当班主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自己的教育生涯添彩,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韩敏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