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齿博仕口腔发起“公益爱牙工程第一季”


本报讯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口腔讲课行动方案(2019-2025)》,其中明确,到2020年,全国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口腔保健水平稳步提高。到2025年,人群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行为形成率大幅度提升,口腔健康服务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

7月20日,为切实做好这项民生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的基本生活,为新乡居民解决看牙、美牙以及种牙问题,新乡市齿博仕口腔联合《新乡日报·卫生二部》发起“新乡市公益爱牙工程第一季”,针对医保无法报销的“种植牙、矫正牙”等项目实施医疗补贴。该项活动一经推出,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凡是12周岁~80周岁的新乡市民及常住居民都可以到新乡市齿博仕口腔申领2000元~48000元看牙补贴。

补贴对象:一、青少年组:龅牙、地包天、虎牙、牙齿稀疏、牙齿不齐等。二、成年组:牙齿正畸、牙齿缺损、黄黑牙、色素牙。三、中老年组:单颗缺牙、多颗缺牙、半口、全口、全口缺牙、牙齿松动、老掉牙等。总之,凡对牙齿不满意的市民,均可报名申请。此项活动持续至8月底。     (齿博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