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市妇幼保健院2名专家入选市健康科普专家库


本报讯近日,“健康新乡——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暨成立健康教育科普专家库启动仪式”在新乡宾馆举办(如图)。此次活动由健康新乡推进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健康教育所承办。活动现场,向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副院长赵瑞卿,产后康复中心护士长赵琳两位专家入选新乡市首批健康教育科普专家库。

市妇幼保健院依托新乡妇女儿童健康与培训教育基地,秉承“呵护生命关爱健康”理念,以“厚德博爱卓越创新”为院训,致力普及妇幼健康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注重整合科普资源,打造了一批科普专家团队和科普传播人才。此次赵瑞卿、赵琳两位科普专家入选首批市健康教育科普专家库,是对市妇幼保健院长期全方位多层次推动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

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是健康中国、健康新乡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健康科普专家库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健康科普专家作用,积极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通过讲座、义诊及各类媒体平台向公众普及健康知识,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强化未病先防理念,努力让群众做自己健康的主人,做到会防病、少生病,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乔娜 秦亚利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