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荣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7月28日,是第10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

为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加深社区居民对肝炎疫苗的了解,动员社区居民关注和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牧野区荣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当日上午9点在门前组织了“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如图),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他们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书籍,为社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肝炎防治措施的认识,了解了接种肝炎疫苗是严防肝炎的有效措施,告知儿童的监护人确保适龄儿童及时有效地接种肝炎疫苗,最大限度地降低肝炎发病,提高群众肝炎防病意识。

(马冰心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