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牧野区陵园小学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防汛救灾演练


本报讯7月27日上午,牧野区陵园小学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和行政领导到学校参加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30分,活动在简短的党员义工志愿服务队队旗授旗仪式后准时开始,在后勤主任王云翔的指导下,大家任务明确,分工合作。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有的运输沙土、有的拆袋、有的装沙、有的绑扎袋口……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天气虽然凉爽,但汗水还是布满了他们的额头和脸颊。面对飞扬的沙土粉尘,面对手上磨出的水泡,没有一个人喊累退缩。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200个沙袋的填装储备工作,为确保学校财产安全提供了物资保障。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积极性,推动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常态长效开展。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牛云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