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市铁二中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市铁二中于7月20日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专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新宇主持会议,学校各分管副校长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如图)。

杨新宇传达了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并强调以下四点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我市形象和市民文明素养,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明确目标,细化分工。文明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内容多、涵盖广,必须明确目标,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面推进,抓好落实。

合力攻坚,争创佳绩。要高标准、高质量把创建工作抓好,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

强化追究,严格奖惩。对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给予奖励,对推诿扯皮、推进不力等影响创文工作的严厉问责、严肃追究。考核办法要执行有力,掷地有声。

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

确了任务,必将推进该校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的有力开展。   (于晓声闫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