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经开区教育党支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7月25日上午,经开区教育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全区8所学校推选出的32名“学习达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盯手机屏幕,聚精会神,比赛现场安静而又紧张。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周慧、魏玉姣、李梦华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经开区教育党支部书记于秋梅为获奖选手颁奖(如图)。

此次挑战赛,是对经开区教师队伍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成果的检验,是对大家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鼓舞,提高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赶、超”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政治修养,夯实了思想基础。(于晓声闫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