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新乡移动辉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贫困群众宣传扶贫政策


本报讯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将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近日,新乡移动辉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脱贫攻坚在行动入户走访暖民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帮扶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倾心交流,详细了解疫情以来的生活情况,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以实际行动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行动不便的贫困群众家庭和“五保户”老人住处进行了环境卫生整理,为他们营造了温馨家庭氛围,受到帮扶户的称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让党员干部更深刻地领悟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真情、出实招、求实效,尽力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郭玉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