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新乡县税务局办税窗口与社保局合署办公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本报讯“现在缴纳社保费真方便,核定好社保缴费信息后,就可以直接缴纳,仅用10分钟就办理完毕,再也不用来回跑了。”来缴纳社保费的李先生高兴地说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多头跑、重复跑”问题,今年以来,新乡县税务局针对当前社保费业务办理中存在的各部门业务窗口分设、部门之间信息不通等难题,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设立办税窗口,与社保局业务窗口合署办公,实现了从参保登记、社保费缴纳信息核定到社保费缴纳“一厅通办”“一站式服务”,以职能部门“主动跑”代替群众“多次跑”,真正落实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要求,大大提升了服务群众水平。

(李平毕科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