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凤泉区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
征求意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本报讯“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税务部门为企业‘量体裁衣’,为我们出实招、解难题,帮助企业享政策、降成本、抢机遇,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税务力量。”市人大代表、市亿丰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东升对凤泉区税务局开展的走访活动表示肯定。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凤泉区税务局以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东带领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市三鑫科技有限公司、市东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与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如图),听需求问建议,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征求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代表委员所办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档加速。

在市三鑫科技有限公司,该局税务人员实地了解了企业药品生产、销售情况,向凤泉区人大常委、三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纪介绍了总局“四力”工作要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流程、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方面措施,征求了李向纪对如何有效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其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河南恒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该局税务人员向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李孟冬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针对李孟冬提出的目前出口订单取消量大、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表示将通过税费优惠快速兑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李孟冬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出口业务造成了很大损失,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非常及时,对冲了我们的部分损失,为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

(裴子漪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