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新乡移动凤泉分公司党支部实施多项举措
推进“四融一带”特色品牌建设


本报讯为扎实推进“四融一带”党建品牌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今年以来,新乡移动凤泉分公司市场路营业厅率先探索“全场景搭载营销,聊天式挖掘需求”的服务营销方式,切实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推动服务品质与营销效能双提升,促进重点业务开展。

一是党员示范引领,带头攻坚克难。营业厅经理高媛作为一名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次召集班组会议,统一思想、鼓舞士气,要求大家集思广益想办法,群策群力解难题。二是全场景搭载营销,聊天式挖掘需求。通过聊天及查看客户手机是否安装客户端,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利用所有业务流程开展搭载营销,通过业务演示、软件对比、流量优惠等举措,吸引客户办理业务。三是细化服务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邀请客户添加营业厅微信,及时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免除客户后顾之忧,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经过创新探索,该分公司各项业务均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全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下一步,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发展、服务创新融合,实现加速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凤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