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阳光财险2020年客户节全面启动


本报讯5月19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财险”)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户节围绕“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主题,以阳光“车生活”APP和“阳光财险”官方微信为互动平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客户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财险客户服务品牌。

自2005年成立以来,阳光财险扎实践行“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与客户相互信任、携手同行,在共同成长和进步中走过了15个春秋。15年间,阳光财险以“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为核心,竭力为全国客户提供“线上+空中+门店”三位一体的便捷服务,服务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近年来,阳光财险不断加大科技与服务融合,探索科技赋能服务方式,重点关注客户服务流程再造,扩大线上服务和智能服务的应用范围。本届阳光财险客户节再次聚焦“AI科技赋能”,通过网络渠道举办线上客户节,将对客户的感恩回馈第一时间传递至千家万户。

通过本次客户节,阳光财险不仅向一路陪伴的客户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更承诺将始终坚持“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   (阳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